Sunday, March 20, 2011

蓝蓝的星期一...

今天是蓝蓝的星期一...
早上赖了30分钟的床,带着惺忪的身心来上班...

又再偷窥好友的blog...
看到wenchin纽西兰打工度假的blog...
很久没看到她那么开心的笑脸...
可以深深地感受到她是有多么的享受那里的生活...

我也很想再回去纽西兰玩...
自己偷偷地把那里定为我退休后的生活~~

哎哟...我的心真的还没回来...

weenked mood.........

3 comments:

sandra said...

这次轮到我来看你的blog
写多点 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哦~

我是第一个在你部落格留言的!做沙发罗!

jwen0330 said...

是啦...我很孤僻的...偷偷写...但又想宣告世界...矛盾...

Wen Chin said...

嘿,终于开了Blog成为Blogger了!!!欢迎加入=)尝试把心情化为文字,那样对整理情绪有很大帮助噢!写作说穿了,其实只不过是自我疗愈的过程,无关乎有没有在看。

我确实还蛮喜欢这里的生活。最主要原因不是天气,因为我很怕冷>,<|||而是能学习各种语言及认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和故事。

这样踏出来看看才发现,原来我之前执着的世界太渺小,我的某些坚持原来太微不足道。很感激前男友的坚持不复合,也很感激应该出现的人都及时出现了,才有现在的旅程、现在的我。

我不觉得自己改变了什么。因为每个人都在不断改变,无论你在哪里。只是感觉肩上的重量轻了,笑容更温热了,心情更豁达开朗了。

后来我才发现,快乐原来不是你拥有了什么,而是你敢于放弃多少?我放下了很多所谓别人构想中的幸福,选择另一条看似自讨苦吃的旅程。但,我想这就是我要的生活。

那你呢?朋友,我爱你。希望你灰蓝的天快快放晴♥大太阳在等着蒸发你发霉的心情噢!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