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祝我生日快乐~

好像年龄越大越对生日没有往日的期待....

今天收到了很多世界各地的好友们打电话来/传简讯~心里很温暖~
电话那头的爸爸跟我讲:“三小姐,生日快乐!”当下很想家.....

想回味儿时过生日的那种喜悦,就在午餐时买了碗面线+两粒鸡蛋...
回味以前在家,每次生日,妈妈一定为我们准备的面线红鸡蛋~~就自己幻想幻想~
Photobucket

同事们也帮我庆祝~买了我蛮喜欢的Awfully Chocolate的Rum Chocolate Cake~超好吃!
Photobucket

Coordinatorssss
Photobucket

我的阿头对我真的很好~经常讲我皮肤粗糙,买了海盐磨砂送给我~
Photobucket

下班后,和少爷去小庆祝我的生日~
去了我爱吃RIBS的餐厅--TONY ROMAN's 餐厅~
Photobucket

点了两杯cocktails~结果,超大杯的!不怎么会喝酒的我,觉得这杯带有水果口味的cocktails很好喝~~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这杯blue什么什么的cocktails味道也很好~外面一环的盐淡淡的溶入杯内,味道更好!
Photobucket

回去后,suprise!少爷买了蛋糕寄放在汶妮家的冰箱~
Photobucket

汶妮和义杰端出蛋糕~
大家为我唱生日歌~简简单单,很感动...
Photobucket

我还没冲凉,所以汶妮不敢动我 :p
Photobucket

许愿~~希望一切顺顺利利~
Photobucket

谢谢少爷送我的生日礼物~很简单,但特别的手链~超喜欢!谢谢少爷!
Photobucket


其实...今年的生日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...
因为明天,31号少爷就回penang了...然后就在KL上班...我们就真的要开始远距离的恋爱...
Photobucket

真的不舍得,也舍不得....
所以,前几天经常失眠...

真的一切能顺顺利利...

1 comment:

Wen Chin said...

生日快乐=)
纠结成一团的毛线球也会有解开的一天。事事顺利哦^^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