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大姐,我来咯~~~

哈哈哈~现在还是没办法按耐我心里的那份喜悦~~

今天和二姐去新航公司改机票~~
我和我的娘要去找大姐咯~~~~
纽西兰回来后,没有想到下一个trip会来的那么快~~

本来计划明年去找大姐的,由于二姐的喜事~也让我的计划提早实现~

所以,当大姐晓得最后换成是我去时,很开心的讲:‘傻人有傻福~’ :)

机票弄好了~~~ 希望不要有什么突发状况!保佑保佑....
Photobucket


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


在等待中,可爱的宇哲~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来个下午茶~ 可爱的宇宣~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Kids Toilet...宇宣看到自己的马桶那么可爱,很兴奋的要一直上厕所 -_-'''
Photobucket

回二姐家,好动的两个小瓜...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
开心的一天! :)

剩下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,要快点规划规划行程了...

卢大姐,我来咯~~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 v excired.. though not my biz :p hope u enjoy ya.. <3

Nee

ruiwen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ruiwen♥ said...

Remember bring gift to me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