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满足感的一天~

早上,受邀去参与萧先生和萧太太的篮球活动~
玩到很开心!虽然不厉害...还能侥幸投进一粒三分球~~不错不错...
好久没有运动了...留点汗,整个人有较refresh的感觉 :p

但由于天不作美,所以没有打很久就去吃早餐 :p


自己想下厨的欲望一直在心底燃烧...
后来和他们小两口一起去买食材,准备回家煮面粉粿 ~
我整个大开心!
我是个很喜欢很喜欢煮的人(虽然不厉害,就是很喜欢煮/准备的过程~)

自己弄的面粉团~
Photobucket

萧太太一起帮忙~ :)
Photobucket

我们自己‘熬的上汤’ :p 很多料~很丰盛~
Photobucket

捏面粉粿了~~开心!
Photobucket

当当当当~~~~美味营养健康的面粉粿出炉了~好吃!
Photobucket


谢谢萧先生&萧太太让我下厨,满足了我的欲望 :)
但是,我煮太多,害他们吃到很撑...呵呵呵呵 :p

3 comments:

ruiwen♥ said...

卖相很不错..味道怎么样?

jwen0330 said...

of cos very nice :)

Wen Chin said...

哇!!!我很想吃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