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倒数7小时+13个小时~

凌晨两点了...不像平时的我,应该早已经晕倒在床上...

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还是改不掉...
总是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赶赶...
行李,终于pack的八八九九了...
资料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话,勉强算是有点成果了...

多七个小时,我就会在飞往伦敦的飞机上...
好快哦...心理好像还没有准备好 :p

真的很爱很爱旅行...
认真想想...应该是从小被训练出来的...

小时候,碰到假期时,老爸就会驾着Van,载了车衣女工和一家七口,到附近的Kukup等地方郊游...
不然就会去叔叔/阿姨家小住几天...
中学,都会随着管乐团的大大小小活动如南北马巡回/训练营/观摩会/康乐活动等等趴趴走...
高一开始,偶尔就会自己搭巴士到新加坡找姐姐~
学院毕业后,加入了旅游业,一呆就将近4年...也习惯了每个月至少要飞一个国家的生活...
工作遇到瓶颈,辞了职,自己一个人去纽西兰背包旅行了一个月...

世界真的很大!人真的很渺小.......

现在,突然静了下来,其实好不习惯...

其实,旅行的欲望,在心里不停的燃烧,从来没有递减过...
只不过是因为经济的关系,才会有工作的动力...

哈哈,这种想法好像有点颠倒...

每个人工作是为了什么?
有些人想要驾大车,想要买大房子,想要名牌包包....
我何尝也不就是这种人...

只不过,旅游,好像和它们平起平坐...

很小女人心态的我,始终还是觉得,那些东西由我另一半来稿定就好啊~
我是小女人ler...
哈哈!

这趟突然的旅程,打乱了我原来的计划/生活...
但是,我一点也不决得可惜!反而很珍惜~
因为去找大姐是我很久很久很久就一直在想的...
难得啊.......

毕竟,钱,回来还能再赚,工作,一辈子都在做...
难得能再次让我停歇一下,

尽情享受吧!


p/s: oppss...好像离题了...要晕了...哈哈...

1 comment:

Wen Chin said...

旅途愉快噢!=)期待分享^^